箱子、背包    

有鑒於國內休閒活動盛行以及中、小學生學習薩克斯風,特別推薦優良背包、旅行箱。

本頁各種SAX.箱、包一律貨到付款加收100元,滿三千不需另加運費


高級中音薩克斯風箱

型號:KV-A

碳纖維材質,韓國製造,每個:6,300元

圖片:

更多圖片


安全背包   型號:TLB-A (中音用)、TLB-T (次中音用)

     

    本背包表面由厚的尼龍布、內部由高級天鵝絨製作,中間墊襯10mm以上新材料發泡材質,軟中帶硬具有硬度支撐保護作用,內部再襯上柔軟的泡棉,整體保護性比之前的仿皮背包要強很多,小學生上下學背著背部會透氣,不至於太悶熱、出汗,整體特別輕便,連騎乘腳踏車都很好背!

  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

    方便周全的扣環,可以手提、側背、正背、斜背,底部有塑膠腳座可立地,不易碰觸地面。用料實在、設計周全,車工、品質更是比市面上的 某些國家進口產品優良很多!

價格:中音用 $1,500元(TSB/A);次中音用 $2,000元(TSB/T)

 寄送一律貨到收款, 滿三千不需加費用


旅行箱      型號:TLC-A (中音用),TLC-T(次中音用)

空箱重量:中音2.6公斤;次中音3.2公斤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  

     本背包表面由厚的防水尼龍布、內部由高級 天鵝絨製作,中間由新材質發泡成型材質,柔中帶硬具有強韌保護性。 寬厚柔軟的雙背帶特別舒適好背,加強 雙塑鋼插扣 可以減低拉鍊壓力,一方面延長使用年限,另一方面更可以防止樂器掉落。 方便的大型譜袋不但可以放進多本樂譜,更可以放進B4規格的樂譜,不需要另外多提一袋樂譜,方便舒適!

          

價格:中音 $2,000元(TLC-A);次中音 $2,500元(TLC-T)


旅行箱

型號:BC-A(中音用)2,500元;BC-T(次中音用)3,000元

同款式另有:BC-S(高音用)2,000元;拉桿箱BC-AL(中音用)3,000元

   美觀大方、堅固實用是本系列的特色,高溫熱壓成型,材質和揮發氣體符合歐洲環保標準,得到很多世界著名大廠訂製配貨。

特色:

中音、次中音四面照片

     

中音圖片

空箱重:3.3公斤

   

次中音圖片

空箱重:4.5公斤

   


高級中音薩克斯風箱

型號:TP-A

中國製造,每個4,500元

規格表

推薦兩款由:中國名廠(Omebaige)樂器箱工廠生產製造,人體工學設計的雙肩背帶和透氣清爽的背部軟墊,背起來輕鬆舒適!造型時髦美觀,學習吹奏薩克斯風也可以很潮!

圖片:

 

     

       


高級次中音薩克斯風箱

型號:TP-T

中國製造,每個:5,000元

規格表

圖片:

  

 

更新日期  2016-12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