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發業務

  本賣場是薩克斯風原鄉產銷中心,不只接受國內外客戶貼牌訂貨(OEM),更擁有龐大的物流倉儲,支援全國各地樂器行、音樂教室、社區大學和薩克斯風老師的教學器材,需要一支則進貨一支,樂器免庫存,隨時掌握市場動態。

平時各音域五大材料白牌(無商標)現貨都有上百支,支援各地教學急需,隨時掌握市場動態,並可代雷射雕刻LOGO。台製薩克斯風五大材料為:日本黃銅、85銅、歐洲91銅、95紅銅和白銅。再加上自有品牌、客戶貼牌,倉儲量將近三百支薩克斯風成品。

   至於國產和進口的耗材配件,除了賣場銷售之外,也做批發和貼牌生產,客戶批發則以自有品牌為主,10件即可批貨,將成本和庫存壓力降到最低,成品一起批貨時無數量限制!貼牌訂貨要有一定的數量,無牌批貨最少10件。


物流倉儲

樂器箱體積龐大,倉儲另放,平時備貨較少,各款式總數在120個至200個之間

中音、次中音賣廠貨架

現場有60支以上可供挑選

中音、次中音現貨倉儲

無牌高音現貨

加上自有品牌超過60支

貼牌客戶